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队所联勤进村入户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宣传

2019年11月27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1-27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冬季历来是交通事故多发期,11月12日上午,湖北应城交警老虎山中队联合东马坊派出所,到辖区进村、入户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宣传活动,营造群众了解、支持、参与整治行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队所民警、辅警先后到汪前村、驿中社区、奔驰物流,通过发放《畅行平安路,幸福奔小康》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解读》折页、张贴“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海报和现场讲解交通事故案例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客车面包车超员、农村三轮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