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杨河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年痴呆患者

2019年10月25日 17: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7日凌晨4时许,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杨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司机报警称:烟应线杨河路段有一个人躺在路上。

  民警迅速到烟应线上巡查,看到在烟应线土陂村路段,有一个老人躺在路中间。民警发现老人没有被车撞伤,与老人交流,老人说自己叫周铁匠,住在城中光明三队,走了一天,脚走疼了,走不动了,就躺在路中间了。民警怀疑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家人可能已经报警了。随后指挥中心反馈了其家属的电话号码,民警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并将其送到了家属身边。

  民警再三叮嘱老人家属,以后一定不能让老人单独出行,对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来说,单独出行是十分危险的,老人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