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反恐演练

2019年10月25日 17: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6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在应城火车站举行“迎大庆、保军运”反恐实战演练,全力以赴抓好反恐防暴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确保完成好国庆和军运会的安保任务。

  在反恐演练现场,两名“恐怖分子”手持菜刀,袭击出火车站的旅客。正在执勤的特警迅速上前,利用防卫工具制服了一名“恐怖分子”,同时,一名特警用步枪“击毙”另外一名手持菜刀的“恐怖分子”,整个过程仅用时30秒。参加此次演练的人员来自我局巡逻防暴大队、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城区派出所以及火车站派出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等,演练现场迅速果断的处置过程,充分展示了该市反恐队伍的战斗力。

  田洪年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多年来为应城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力做好国庆、军运会等安保工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