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出入境大队走访涉外学校 了解外籍教师在校情况

2019年10月25日 17: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进一步加强应城市涉外学校外国人管理,切实掌握外国教师的工作及生活动态,10月11日,湖北应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外管民警到应城市外国语学校就外国人管理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外管民警向校方了解外籍教师的管理机制和在校情况,利用“外管通APP”仔细核对查看外籍教师的国籍身份,与外籍教师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去向等情况。经走访了解情况后,外管民警对校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完善外籍教师考勤制度、请假制度、考核制度,并强化执行力度,必要时采取强制措施,做到令必行、禁必止。二要随时掌握外籍教师动态。对请假外出的事项要严格执行报告制度,随时掌握其去向,对超出请假期限的要及时联系,避免出现去向不明现象。三要妥善处置好不稳定因素。对违反校规或者出现违法苗头的外籍教师要及时做好警示教育工作,随时与公安机关保持联系,全力确保校园和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