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因病急需赴美治疗出入境民警鼎力相助

2019年09月25日 16: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日晚19时30许,两位申请人愁容满面地来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加急办理护照。据了解,居住在湖北应城的武汉市居民詹女士,已购买好9月3日下午15时的机票,准备和女儿一起陪护丈夫前往美国治病,可其女儿白天在互联网上预约办理一家三人前往美国的入境申请时,发现詹女士的护照有效使用期只有四个月,不符合申请人入境美国条件,急需要换领新护照,其便通过出入境大厅外公示的值班民警电话联系到已下班的带班大队领导刘朝晖。
  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刘朝晖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回单位请示孝感市出入境支队领导。支队领导指示特事特办,并由支队负责加急审批,当晚即受理、审核,将数据上传省厅出入境管理局。9月3日上午九点半,詹女士就拿到了护照,并对出入境管理大队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高效快捷的工作方式给予赞扬并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