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群众丢失手机 出入境民警热情归还

2019年09月25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8日上午10时,申请人周女士来到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港澳通行证,周女士在窗口民警的引导下,顺利办理完相关的手续便急匆匆离开。在自助填表机旁服务的工作人员发现一部手机被遗忘在休息区的椅子上。
  上午11时,周女士急匆匆赶到应城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从工作人员手中将遗落的手机领回,失主周女士激动的说:“我的手机要是掉在其他地方估计就找不回来了,还好有你们帮我暂时保管起来,不然肯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实在太感谢你们了!”
  这种类似的情况在公安出入境办证服务窗口经常出现,仅今年8月28日就出生多起捡拾、发还群众遗失手机和身份证件的场景。“出入有境,服务无境”,正是这些点滴小事,展现了窗口工作人员的优秀品质,也树立了窗口良好的为民服务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