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内保大队指导工商银行应城市支行开展防暴抢演练

2019年08月27日 15: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5日下午,在湖北应城内保大队民警指导下,工商银行应城市支行组织单位员工、安保人员开展了一次防暴抢演练,现场模拟歹徒突然闯入营业大厅抢劫,员工和保安员快速反应,成功制服歹徒。 

  演练前,支行负责人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熟悉应急预案的方法和步骤,将各项任务安排落实到人,组织到位。协调配合,冷静处置。在演练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歹徒,现金区柜员沉着冷静,立即把大额现金和单证入保险柜上锁,并启用应急暗语。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低柜柜员迅速行动,紧急疏散客户,安全撤离,保安协同其他员工与歹徒展开周旋,机智应对,找准时机将歹徒制服。 

  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安保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处置能力,也积累了一定的案防经验,使每位员工、安保人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真正做到沉着应对,临危不惧,处变不惊。同时认识到必须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才能创造安全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