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应城警方救助一名走失孕妇

2019年08月27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822日上午9时许,湖北应城市公安局三合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三合镇对面村村委会有一名孕妇在村委会门口不愿离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衣衫褴褛,目光呆滞,与其交流,不能正常回复,反复尝试发现不能正常沟,疑似有精神疾病。 

  经向周围群众了解,得知她头天下午就已经在村委会门口徘徊了,民警当即找来食物和水给她食用,并请来本村的两名妇女将其带到自己家中换洗。随后民警分两头,一面查实该孕妇的身份,一面联系应城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将其送至应城救助管理站,并协助救助站将其送至四里棚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并反复叮嘱医院工作人员该女子怀有生孕,要仔细照顾,妥善处理。 

  后经查实,该孕妇是应城市东马坊人,与哥哥同住,民警随即联系其哥哥到精神病院接其妹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