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孝感市局到应城督导特警中队建设

2019年08月27日 14: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孝感市特警小组建设督导组到应城市局督导特警小组建设。特警中队负责人冒暴雨集结队伍进行紧急拉动,充分诠释了该局特警队员的“五特精神”,受到孝感市局督导组的充分肯定,他们还就该局特警中队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当天上午9:30,指挥中心调警称:应城火车站发生一起暴恐事件要求该队迅速进行处置。特警中队负责人携9名特警队员全幅武装,迅速出发,冒雨奔赴应城火车站集结准备。随后,孝感市局督导组立刻在现场进行了人员清查及装备携带情况检查,该局特警中队整个拉动过程迅速,携带装备齐全,拉动时间、距离全部符合要求,督导组对该局特警中队能在恶劣天气下携带完整装备短时间集结,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该局特警中队办公室对装备配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仔细询问了特警小组训练开展情况,详细查看训练记录。督导组指出,特警中队建设是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督导组将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各市县区特警中队负责人要向主要领导搞好汇报,要让全局重视这项工作,要定期组织特警中队队员进行封闭式训练,要让这支队伍真正发挥作用。 

  检查结束后,特警中队又组织开展了92式手枪、79式冲锋枪及狙击步枪的实弹射击训练,让特警中队队员进一步强化射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