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局领导慰问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民警

2019年08月27日 14: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湖北应城市天气持续高温。729日上午,政委李红民、副局长王炎、副政委左永安等一行,前往部分道路执勤点、拘留所、看守所、出入境大队和户政大队看望慰问正在高温下执勤的民警、辅警,同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表达局党委对坚守在一线同志的关心厚爱。 

  慰问过程中,李红民一行先后来到广场大道与城南大道路口交警岗亭执勤点、孝武路段执勤点,看望在路面执勤的交警和巡逻防暴大队队员。每到一处,李红民一行都详细询问路面执勤工作情况,对同志们为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执好勤、站好岗,继续确保路面交通秩序的畅通,并注意自身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 

  在拘留所、看守所、出入境和户政大厅,李红民一行与值班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清凉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防止高温中暑,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