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功立业 强国有我”百姓巡讲报告会在应城市局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16: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19-11-27 16:26

  中国警察网讯 学习强国激发力量,百姓宣讲浸润心田。10月31日,由中共应城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建功立业 强国有我”百姓巡讲团走进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在家的局党委和各科所队民警近200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分享了这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宣讲团成员中,有公务员、民间艺人还有警察,他们从身边事入手,结合生活感悟,用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和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宣讲主题有《伟大祖国我爱你》《只要心存善念 处处皆可行善》等,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表达了他们通过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来自应城市局四里棚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张杨以《小小窗口连警民 同心共筑强国梦》为主题,表达了她通过小小的户籍窗口,贴心服务群众,为了祖国的强盛而默默奉献的决心和信念。

  宣讲成员们坚持学习,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故事,更加激励民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