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孝感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团到应城传经送宝

2019年09月25日 13: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增强基层公安机关实战能力,提升基层民警警务实战水平,9月11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团到应城开展“实战送教”活动,由4名优秀实战教官组成的送教团,为全局一线民警辅警传经送宝。
  实训期间,教官组以常用执法活动中的盘查、口头制止、徒手制止及控制、带离、撤离技术;防爆盾牌、长警棍、伸缩警棍、枪支的使用技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战法为切入点,重点训练了民警的警械使用、现场应急处置、执法执勤的法言法语以及徒手攻防等应用技巧。
  训练中,教官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细心讲解,精准示范,同时参训民警们也与教官配合默契,通过参与情境演练、讨论处置情况及浅谈自身感受与教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有利于提升规范执法执勤,提升警务安全理念和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