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城开展“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萌娃进警营活动

2019年08月27日 14: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731日上午,湖北应城市局开展“护您平安,向人民报告”萌娃进警营活动,23组家庭走进警营,通过现场观摩、亲身体验、交流互动等方式,零距离了解警营及民警工作日常。 

  活动伊始,副局长王炎致辞,对家长和小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巡逻防暴队员展演的防暴处突队形、控制技术、擒敌拳、警犬扑咬技术等项目,将活动推至高潮。展演中,队员们头顶烈日、激情飞扬、气势宏大,观众群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装备展示阶段,小朋友们听到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立即奔赴展示区,一边聚精会神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在特警队员的帮助下持枪体验了一把,有的小朋友还大胆的与特警队员讨论起了这些装备的用途及威力。 

  在市局110指挥中心,家长和小朋友认真了解了110接警中心的工作日常,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 报警电话,孩子们连连表示一定在自身或他人真正遇到危难时才会拨打报警电话,有的家长在现场就开始指导孩子报警时的正确表述。 

  此次活动在孝感市网易直播中心和应城通的协作下,已经向全网推出,大家可在网易新闻APP上进行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