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29日 14:0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628日下午,湖北应城市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会。政委李红民、在家的党委委员、各科所队长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华先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全体同志庄严宣誓。副局长王炎宣读了《应城市公安局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获评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政委李红民结合我局实际,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守初心担使命 锻造“四铁”公安队伍》的党课,从四个方面向党员民警讲述了当前环境下如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二是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三是以过硬的业务本领贮存初心;四以严谨的纪律作风滋养初心。要求全体民警牢记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党课结束后,会场民警集中观看学习深藏功名60多年的战斗英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