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局在全市“蒲阳杯”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中获得一等奖

2019年06月27日 13: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528日,湖北省应城市“蒲阳杯”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在市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战线系统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应城市公安局由法制大队李飞、巡逻防暴大队李清平和东马坊派出所黎鹏3名同志组成的应城公安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竞赛的第一名,展现了公安民警的风采。


  赛前,3名选手克服工学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知识积极备赛。竞赛中,3名选手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拆解难题、各个击破,现场警容严整、答题流畅,使比赛高潮迭起。通过团队合作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在竞争激烈的8支队伍中,应城公安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