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城市公安局“迎五一”“庆五四”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8日 14: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伴随着明媚的花香,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用知识展现风采,用竞赛检验成果。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周爱萍,应城市委组织部副组长赵路,应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成双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应城市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竞赛队伍由6支代表队组成,分别是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城中派出所、法制大队、巡逻防暴大队、刑侦大队,年龄最大的51岁,年龄最小的23岁。队员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答题时思路清晰、表述正确,场下观众不时认真聆听、鼓掌欢迎,全场气氛热烈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法制大队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刑侦大队、巡逻防爆大队获得了二等奖,指挥中心、城中派出所、交警大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圆满成功,充分诠释了应城公安民警在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方面的闯劲和韧劲,充分展现了应城公安老、中、青三代民警传承铁军精神、弘扬正能量的恒心和毅力。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强国”平台将大政方针、绿水青山、“嫦娥”探月、“蛟龙”入海汇聚一堂,我们要将狠抓机遇机遇,常学常思常省,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继续为成就出彩人生、实现应城公安新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