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应城开展2019年第一期“轮值轮训、战训合一”

2019年04月28日 09: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提高特警小组实战训练和应急处突能力,按照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训练要求,48日至12日,应城市公安局对特警小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轮值轮训、战训合一专训培训班。


  本次训练以强化基础训练为主,首先进行了枪械基础理论、各种持枪戒备、瞄准等练习,随后特警小组进行了92式手枪15米、79式微冲50米、狙击步枪100米的实弹射击训练。训练前,总教官向全体队员讲授射击动作要领、安全注意事项。训练中,全体队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体会持枪、瞄准、射击动作要领,顺利完成此次射击训练。最后,特警小组负责人还组织队员进行了徒手防卫与控制的训练,让全体成员熟练掌握了一套擒敌、制敌的新技能。 

  通过此次训练,有效提高了特警小组队员的射击水平,提高了武器操作实战技能,为今后应对处置突发事件、打击暴恐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