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4日 22: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24 22:23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3日上午,应城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宪法展牌、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大力向群众讲解宪法在各个领域的基本规定及长江大保护、反诈骗、打击反恐怖主义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为牢固树立群众宪法意识,增强群众法制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当日,各派出所分别参与了属地乡镇同步开展的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