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警方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

2021年08月26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8-26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着力构建警民和谐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全面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816,辖区居民田女士来到城中派出所户籍室向民警求助称,其女儿刘某想要办理子女投靠父母业务时,由于出生证明与户口信息不一致,因此迁入地拒办,不知该如何解决。户籍民警获悉情况后迅速汇报,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让户籍民警核实刘某的身份信息,当天将刘某户籍信息及时更新,迁入地派出所随后办理了迁入业务,田某连连感谢民警为其女儿帮了忙,户籍室民警说:“解决了问题就好,这些都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