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银行汇款退返 快递邮寄锦旗
应城警方打击电诈还退返 这波节奏带得好

2021年02月28日 16: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2-28 16:13

  中国警察网讯 22日下午15时许,随着银行工作人员的一键敲送,第一笔银行汇款成功汇入杭州的受害人陈先生账户中。与陈先生一样幸运的,还有北京程先生、上海的李先生、河南的王先生。他们之前到底遭遇了什么呢,让我们跟随警方的视频连线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922,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接上级指示,要对本地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嫌疑人实行抓捕。在办案民警的缜密侦查和紧密配合下,于当日晚间就将其中一名嫌疑人控制,并一举抓获其同伙共11人。经审讯,该团伙交代了在2020523726期间,以邓某为首的11人诈骗团伙,通过包装微信号、吸引股票投资客、诱骗受害人在其中充值炒股以诈骗受害人钱财的犯罪事实。截至被抓,共获利31万余元。 

  在银行汇款退返的过程中,办案民警与受害人进行了视频连线,视频中的受害人对民警连连道谢。 

  据悉,应城警方此次通过银行汇款给4名受害人退还款26万余元,这是应城警方首次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进行退范。同时,受害人也通过快递的方式给民警寄来了致谢锦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