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开展全警实战练兵轮训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16: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6 16:53

  中国警察网讯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1012日起,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部署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严格规范执法集中教育整顿。为确保学习教育与实战训练有效对接,应城市公安局党委积极争取孝感市局重视支持,选派6名优秀教官到应城开展实战送教,针对性地组织全警练兵轮训。

  训练启动式上,政委李红民代表局党委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教育整顿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民警规范执法能力的重要举措,训练科目包含接警处置、警械使用、审查带离等内容,紧贴实战需要和工作实际。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珍惜机会、对照标准,扎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反思整改日常执法执勤不规范、不严谨、不达标等问题,努力提高执法勤务规范化水平,确保短板变长、长项更强。局领导张继平、张力、杨群乐现场督导,并参加了实战训练活动。

  此次全警实战轮训立足执法执勤实际,聚焦实战实用实效,突出民警规范文明的执法能力、应急处突的快反能力、力保安全的防护能力、严格高效的履职能力,采取现场教学、模拟训练等方法,实施面对面、一对一、精准化辅导,着力提升一线民警实战技能,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