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市公安局党委走访慰问民警家属

2020年10月26日 16: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26 16:07

  中国警察网讯 因有特殊任务,需要民警金爽离家一年执行任务,1021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力等,专程到义和派出所民警金爽家中,走访慰问民警家属。

  期间,张力详细询问了民警家属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金爽同志主动请缨、敢于担难的敬业精神,衷心感谢其家人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与无私付出,叮嘱她们遇到困难及时向应城市公安局政工部门反映,局党委将最大限度地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民警无后顾之忧。

  民警家属表达了对局党委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照顾好家庭,做好坚强后盾,让金爽安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