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督导检查复学日集中安全护学行动

2020年08月26日 16: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26 16:06

  中国警察网讯 810日,湖北省应城市初中学生全面复学。为确保复学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位,应城市公安局内保大队、督察大队联合开展督导检查护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黄滩中学、应城二中、开发区小学、蒲阳中学、实验初中,实地查看了各校园警力值守情况、安保设施配备、一键报警器、监控视频等报警设施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校保安人员组成情况、安防八大件的熟练使用以及校园内教学区与生活区分离落实情况。 

  检查时正值放学时间,各学校驻校民警会同校内安保力量全部在岗在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学生安全、有序的离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