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警方组织开展冲锋舟应急使用训练

2020年07月30日 11: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30 11:12

  中国警察网讯  按照防汛应急工作的相关要求,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于7月14日开始组织处突队员开展冲锋舟应急使用训练,提高冲锋舟的操作水平,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应急抢险队伍在群众需要时能拉得出、用得上、抢得了险。 

  训练前,按照大队的要求,参训队员仔细阅读冲锋舟使用说明书,认真查阅冲锋舟使用技术及维修保养等内容,让大家对冲锋舟有了一个初步认识;训练中,队员们有条不紊地搬运冲锋舟、搭架发动机,迅速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操作手拉动引擎、转舵,队员们分批次乘冲锋舟向富水河驶去,在水面上进行高低速驾驶和模拟下水急救等科目训练。 

  15日下午,该队还联合武警、消防等部门开展集中演练,争取在各项训练中将参训队员提升为冲锋舟操作骨干,提高防汛抢险救生能力,打造抗洪抢险突击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