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出入境开展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0年07月10日 15: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7-10 15:08

  中国警察网讯 针对近年内地居民赴东南亚等国家涉嫌从事网络赌博、诈骗等违法犯罪增多等问题,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根据省出入境管理局统一部署,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以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为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出入境管理大队因地制宜加强警种联动配合,充分发挥出入境小窗口职能作用,组织专班赴辖区派出所督导疑似出境违法犯罪对象数据核实筛查,全力遏制赴境外违法犯罪活动的滋生蔓延。同时严把受理关口传播大能量,在接待大厅各窗口对前来办理出入境证件的申请人宣传、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及文明旅游出境须知等宣传资料,前台民警在受理群众申办出入境同时,加强面见询问并着重告知申请人出国(境)不从事、不参与电信诈骗,网络赌博,或其他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活动,营造正能量氛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