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召开“受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6-28 16:35

  中国警察网讯 618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举行“受教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应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彭学军为党员民警讲授理论课。

  活动在声声铿锵的入党誓词中开始,全体党员们精神抖擞、神情庄重,在集体诵读党章后,政治处党支部作为代表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彭学军同志结合实际、直观形象、深入浅出的为现场党员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民警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热情,纷纷表示要争做优秀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