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精神病患者放火民警及时赶到消除隐患

2020年04月30日 12:0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30 12:0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及时扑灭一起由精神病患者引发的火灾,并对其进行救助。
  4月13日,应城市公安局汤池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汤池镇幼儿园内有人放火,接警后民警迅速携带灭火器材赶赴现场,发现幼儿园附近一废弃房屋里面的稻草堆正冒着滚滚的浓烟,一男子正拿着棍棒烧衣服并引燃旁边的稻草堆,溅起的火苗有半米高,情况万分紧急。民警立即来到火源附近,发现该男子情绪很不稳定,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民警迅速将火扑灭,随后趁其不备将其制服。
  经查,该男子刘某系精神病患者,民警将刘某带至汤池派出所并辗转联系到其家人,其家人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将刘某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