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47岁男子没有身份证漂泊至今 后悔20年前犯下的事情

2020年04月30日 12: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30 12:05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应城市公安局民警在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中查出一名47岁男子蔡某涉嫌20年前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4月20日,一中年男子到应城市公安局东马坊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经系统查询,男子蔡某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记录,民警心生疑虑,47岁的人怎么会没有身份证呢?经应城市公安局户政大队核查,确认该男子没有办证记录。民警便多问了几句,蔡某神色慌张,民警察觉到异常,遂对蔡某继续询问。这时,蔡某主动交待自己在2000年的一天驾驶一辆吉普车在云梦县沙河镇撞了一位老爹爹,吓得当场弃车逃跑,因为怕警察找上门,这20年来一直漂泊在外,不敢回家,以收废品为生,苦不堪言,对当初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当日,应城市公安局东马坊派出所将交通肇事嫌疑人蔡某移交至云梦交警大队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