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警方强力推进“平安应城”专项行动

2020年04月17日 14: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4-17 14:4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强力推进“平安应城”专项行动,新增立案数3起、破案数9起、移送起诉2人、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3人、作出不予立案决定2起,另对3起群众报案进行案件初查。
  “3.26”经侦工作部署会议后,全体经侦民警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恢复正常工作。无论是受理群众报案、接受上级交办,还是处置涉众型经济犯罪苗头方面,各项经侦工作有条不紊强力推进。尤其在打处方面,经侦大队分别在4月7日、10日、11日对犯罪嫌疑人“戴某、黄某、蔡某”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破获“11万元非法经营卷烟案、700万元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120万元职务侵占案”。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