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交警严厉查处酒驾醉架成效明显

2020年01月21日 16: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1-21 16:04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14日,湖北应城交警第四十二期曝光台实名曝光酒驾20人,醉驾20人,截至11月底,交警大队查处酒驾798起、醉驾78起、其中8名公职人员被移送起诉。  

  今年是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治理酒驾醉驾活动的专项整治年,交警大队根据酒驾反复性、顽固性、长期性的特点,始终保持高压严查的态势,坚持常态治理、综合治理,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关乎千万家庭幸福、关乎社会和谐的持久战,对查处的酒驾行为实行“四个一律”,即一律上限处理、一律录入平台、一律媒体曝光、公职人员一律抄告纪委,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的警示教育作用,涵养公众杜绝酒驾醉驾的自觉行为和法制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