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出入境办证窗口为残疾人开启绿色通道

2019年09月25日 15: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9月9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公安局行政服务大厅正逢“周一”出入境办证小高峰,在等候区一位焦急观望的男士引起民警注意。经询问得知,市民付先生是残疾人,看到现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人特别多后,三个月前刚安装好假肢腿脚不方便的他感到左右为难。
  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优先办证,仅用了半小时,在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付先生顺利完成了填表、指纹采集、照相、缴费等受理程序,民警将受理回执单交到付先生手上后,他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应城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学习成果,在应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办理业务的现场群众纷纷投以赞许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