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开展大规模清查行动

2019年08月27日 14: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保证湖北应城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加大对城区涉黄涉赌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打击威慑力度,根据市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禁赌扫黄工作要求,820日、21日,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华先发带领治安大队、巡逻防暴大队、城中所、城南所共40余名警力在城区开展大规模清查行动。 

  在清查行动开始前,华先发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注意工作纪律,注意行动保密性;二是行动要快速果敢,雷霆出击要有收获;三是注意打防结合,日常巡查丝毫不能松懈;四是要做好战果收集整理,形成宣传材料,加大禁赌扫黄的宣传攻势。 

  随后,华先发同志带队先后对城区裤子堰、都市画廊等涉黄重点部位和城区各主要娱乐场所、宾馆进行了突击清查,清查过程中共检查可疑人员30余名,行政处罚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