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交警走进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2019年06月27日 14:0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529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市实验小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宣教民警通过上交通安全课、演示交通指挥手势、识别交通标志等方式,向学生讲授日常交通安全知识。活动现场,民警为学生们发放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常识宣传单,呼吁孩子做好交通安全的引路人,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培养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知安全风险、懂紧急避险,防患于未然,远离交通事故悲剧。 

  此次宣传以小学生应知晓的文明安全出行常识,行人和乘车人通行规定、安全带使用规定等为重点内容,使学生们懂得了步行时,要走人行横道或靠右行走,不打闹、不嬉戏,如果没有红绿灯的情况下过马路一定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等交通安全常识。 

  最后,交警希望同学们今后一定要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做好小小宣传员,让更多的人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提高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