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禁毒宣传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2019年06月27日 14: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6月,是收获的季节,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将获取人生意义非凡的果实;6月是新征程的起点,多少学子翘首以盼,迎着火热的阳光迈出新步伐。 

  在这特殊的6月,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来到市实验初级中学,带来了一场特别而又生动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626日上午8时许,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城中派出所民警、城中三眼井社区工作人员,在实验中学内,采用拉横幅、竖展示牌、毒品模拟样品展示等形式,进行毒品宣传活动。在校学生听说有禁毒宣传活动,一个个兴致勃勃。有的拿着画册仔细阅读,有的驻足于展示牌前认真观看,有的在毒品模拟展示品前向民警一一询问,了解毒品的种类、特点以及危害性,现场气氛热闹生动、富有感染力,一批又一批的学生纷沓而至,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采访,学生们纷纷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和特点,了解毒品对人体及社会的危害性,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学习知识,不但自己逐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性,更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播禁毒常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连的人做起,正确识毒、拒毒、避毒,做一名好学生、好少年、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