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应城市各乡镇、市直部门党政干部“一把手”家属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019年05月28日 14: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按照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15日上午,湖北省应城市纪委监委、市妇联组织各乡镇、市直部门党政干部“一把手”家属90余人,前往应城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左永安陪同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所长田江涛首先向参观人员简要介绍了监所的主要职能、工作情况和在押犯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干部职务犯罪的情况。随后,参观人员在民警的带领下分两批次进入内监区参观了警示教育宣传图片展和在押人员的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人员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及失去人身自由的可悲,表示将进一步筑牢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