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挥利剑 斩毒瘤 捣毁毒窝保民安

2019年03月28日 12: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骨瘦如柴的吸毒者,穷凶极恶的毒贩,白色的晶体,惑人心神的烟气,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像白色的幽灵,随时将意志薄弱的人吞噬。2019春季扫毒行动开展以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杨岭派出所迅速行动,自2月底至今,连续作战,短短的十来天,先后抓获陈某、贾某、董某涛等三名吸毒人员。

  近日,杨岭派出所民警广辟线索,深入摸排,获悉吸毒前科人员陈某在家聚众吸食毒品。得此线索后,杨岭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对陈某进行布控,成功在其杨岭镇南桥湾的家中,将还在睡觉的陈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调查的过程中,陈某对其吸毒的行为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在对陈某的审讯过程中发现,辖区居民贾某、董某经常聚在陈某家中吸毒。派出所民警再接再厉,根据“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数据及信息比对,迅速对贾某、董某实施抓捕,分别在两人家中成功将两人抓获。经询问,两人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推进禁毒行动,对各类涉毒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挥利剑,出重拳,多管齐下,全力以赴打好“利剑斩毒”专项行动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琳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