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治安大队圆满完成矿山公园迎春烟花盛会安保

2019年02月27日 14: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1晚,应城市矿山公园组织2018年文艺表演暨烟花汇演在矿山公园举行。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避免现场秩序混乱、人员拥挤、烟花汇演安全燃放等情况,治安大队民警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安保工作,治安大队民警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提前到岗、全力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了晚会安全。整个活动现场参观群众达3000余人,大队民警在烟花燃放区路口布防,大队长邓海琼同志亲自带队巡查烟花燃放点的安保情况,对燃放操作安全、燃放距离、燃放设施进行细致检查,对保障燃放点路口的车辆、人员安全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了活动期间烟花燃放汇演的有序安全开展和现场秩序。大队民警良好的工作作风,受到观看演出的群众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李召阳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