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湖北  >  应城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在国家级水产保护区非法捕捞 应城6男子被刑拘

2019年01月17日 10: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保护水生生物资源,修复水域生态环境,推进长江打保护工作,自2018年1月1日起,应城市政府决定在应城市辖区内的水生动植物保护区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实施全面禁捕。但仍有不法分子顶风作案,近日应城市公安局破获一起在国家级水产保护区非法捕捞案,6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8年11月22日下午17时许,应城市龙赛湖巡湖工作人员发现水面上出现数条小船,船上人数众多,遂立即前往查看。原来是18名男子驾驶自制的9只木船,在湖里用自制的电瓶逆变器非法捕捞各种鱼类。此片区域是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物保护区,巡湖人员现场收缴他们非法捕捞的各种鱼类产品40余公斤,以及船只、电瓶、逆变器、鱼捞子等作案工具。

  目前,案件已被已交至应城市公安局,经审讯核查,应城警方依法将其中的6名男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承龙
中国警察网官方微信:扫一扫,免费订阅!
最权威、最及时、最全面的公安新闻发布平台。
精彩的警察故事,靓丽的警花警草,靠谱的预警知识……实乃广大"警粉"微信必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