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区公安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1年03月26日 16: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6 16:2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在“首季平安攻势”专项行动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抓获一名被天津警方通缉的网上在逃人员。

  2月17日,刑警大队民警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信息中发现,天津北辰区通缉的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周某刚,在加格达奇区有行动轨迹。经民警进一步分析研判,确定该嫌疑人藏匿于加格达奇区长虹街某小区出租车库内。随即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抓捕行动。2月19日7时许,将在逃嫌疑人周某刚抓捕归案。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刚,男,44岁,内蒙古莫旗人。2018年9月份,周某刚在天津市打工期间,与同乡田某、工友赵某等人一起喝酒。田某因反感赵某借着酒劲“夸夸其谈”,由此二人发生口角,后经人劝解,“酒局”不欢而散。回到工地宿舍后,赵某通过微信语音聊天,继续对田某进行辱骂,引起了田某极大愤怒,随即召集周某刚助阵,二人来到赵某工地宿舍,对赵某大打出手,造成赵某身体多处骨折。案发后,田某被及时抓获,而周某刚却逃之夭夭,被天津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嫌疑人周某刚对故意伤害他人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天津警方押解回当地查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