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暖心救助受伤老人

2021年06月01日 16: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6-01 16:17

  中国警察网讯 527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东山辖区居民会来到东山派出所,将一面写着神速出警 为民排忧 尽职尽责 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对东山派出所全体民警积极救助受伤老人的感激之情。   

  523日,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内有一老人受伤,请求帮助。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老人当时已经神志不清,面部手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出血。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同时劝说好心路人先别翻动老人,以免盲目翻动而造成二次创伤。根据在老人身上找到的身份证复印件,民警查到受伤老人家人的信息并通知家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