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曙光派出所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5月10日 13: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5-10 13:42

  中国警察网讯 为提高辖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水平,保障辖区老人人身财产安全,56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曙光派出所联合曙光社区对辖区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着重检查了养老机构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使用的灭火器、防火门等消防产品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等。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场所责任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为入住老人营造了安全、舒适的环境,促进辖区安全稳定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