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四人违反防疫禁令被依法处罚

2022年05月06日 17: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5-06 17:25

  中国警察网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但仍有个别人无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5月2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红旗派出所发现并查处一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案件。

  5月2日,三名货车司机自加格达奇区防疫东卡口进入城区后,在明知加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定的前提下,无视防疫规定,心怀侥幸心理,擅自下车活动,接车担保人看到货车司机违规离开驾驶室,既未履行监督责任进行制止,也未向交通运输部门报告,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隐患,该违法行为被红旗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公安机关依法对三位大货车司机及接车担保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防疫工作人人有责,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排查、防疫、管控等各项防疫措施。对于不服从、不配合,甚至阻碍国家机关、医疗机构防控、防疫等措施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肃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