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民警送醉酒男子回家

2022年05月06日 17: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5-06 17:2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光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森林消防一大队对面有一位男子在雨中瑟瑟发抖,好像醉酒找不到家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发寻找该男子,因当时正在下雨,路灯也已经关闭,能见度特别低,民警一路走走停停,怕错过了该男子。当民警找到他时,发现男子确实醉酒,表达不清自己的身份及住址,嘴里不停地说着“我好冷,你们来的好,来的好,能保护我!”为避免男子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将他扶上警车取暖,同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到派出所后,民警在男子身上发现了身份证,确认身份后,民警联系上了男子的姐姐。男子姐姐非常激动,原来她也正在寻找弟弟,找了很长时间,并告诉民警,自己与弟弟晚饭时拌了几句嘴,结果弟弟摔门而去,自己怕弟弟出意外,一直联系寻找弟弟,但都没有找到,心里十分着急。民警将男子平安送回家中,姐姐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