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06日 16: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5-06 16:54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红旗派出所深入辖区旅店、歌厅等重点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现场抽查询问了各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掌握使用消防器材的技能。民警要求各公共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防火巡查,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通过边检查、边培训、边教育、边整顿的原则,有效提升了辖区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防控能力,全力保障辖区治安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