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开展行业场所专项检查行动

2022年05月06日 16: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5-06 16:40

  中国警察网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卫东派出所集中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社会安全稳定。

  在工作中,民警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员登记等数个方面,做到有的放矢,切实降低风险、消除隐患。对网吧、旅店等场所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并告知各行业场所负责人,要对往来人员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对未成年人严密关注,有问题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对各单位场所的监控、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落实和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要求立行整改。同时,结合消防安全工作,对用火、用电注意事项,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进行讲解,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