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民警上门服务群众暖民心

2022年05月06日 16: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5-06 16:05

  中国警察网讯 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是民警心中的“大事”,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看到群众脸上的愁容变成笑容,这就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红旗派出所民警最大的心愿。

  4月28日,加格达奇区公安局红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大爷的求助,称自己急需办理身份证,但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安机关办理,请求民警帮助。得知情况后,民警与办证大厅工作人员一同携带设备前往居民家中,上门为其采集身份证信息。为使居民能照出合格的身份证照片,民警耐心细致地调整拍摄位置、光线、角度,在居民家属的共同帮助下,终于成功采集了二代身份证照片。民警表示,新证制作完成后会及时送证上门。“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临走前,李大爷及其家属对民警连声道谢。

  用服务温暖人心、用真诚打动民心,红旗派出所始终坚守为民初心,着力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