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见成效

2022年04月24日 16: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4-24 16:43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面推进“核心使命-2022”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3日起至今,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减量控大”工作总体要求,在加格达奇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加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区内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采取设卡查缉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酒后驾驶、逆行、违法载客、不戴安全头盔、不按道行驶、无证无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据统计,专项行动整治期间,共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332起。

  加区交警温馨提示:无证无牌是违法,扣车拘留受重罚;车辆出行要体验,带“病”上路很危险;谨慎驾乘保安全,头盔护具少伤残;酒后驾驶违法,酒后切莫开车;超员超载危害多,发生事故伤亡大。望广大驾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