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民警找到群众失物并送还

2022年04月24日 16: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4-24 16:36

  中国警察网讯 “幸亏是咱民警捡到,真是急死我了,这部对讲机是我们公司定制的,非常重要,谢谢咱们民警了!”近日,李女士将一面写着“情系群众,服务于民”的锦旗送到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东山派出所,表达自己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4月6日,东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捡到一部对讲机,民警第一时间发现该对讲机与普通对讲机不同,应是公司定制带有专属频道的特殊对讲机,最后通过调取周围视频监控,判断出该对讲机持有者所在公司,便马上与该公司取得联系,最后成功将对讲机交还到失主李女士的手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东山派出所将继续立足辖区实际,始终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