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公安护航企业发展 企业赠送锦旗点赞

2022年04月24日 16: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4-24 16:3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辖区一汽车销售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鼎力相助抗疫情 心系居民保平安”的锦旗送到长虹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民辅警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并对长虹派出所长期以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周边治安环境表示感谢。

  长虹派出所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积极走访辖区企业,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强化巡逻防控,严厉打击涉企犯罪,协助企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净化企业周边治安环境,获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长虹派出所今后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做好护企、安企各项举措,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事,密切警企联动,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