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加格达奇区:老人突发疾病,民警紧急救助

2022年04月24日 16: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4-24 16:1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辖区某小区一位老人突发“脑梗塞”,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紧急救援送往医院,为老人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将房门打开,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意识尚清醒,地上洒了很多水,老人称自己患有脑梗,现在身体动不了。民警立即拨打120救助电话,同时通过老人的手机联系上其家属,其亲属称老人因为患有脑梗住院后擅自出院,没想到回家之后再次突发疾病,家属都在外地无法第一时间赶到老人住处。随后,救护车赶到,民警与医院救护人员合力将老人送至地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老人当时是突发脑梗,所幸救助及时,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民警联系了老人身在外地的家属,将老人的情况告知,并向家属叮嘱,老人岁数大了,身体也不好,要有人陪在身边,以防再次发生意外,老人的亲属连连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